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V5菱致变速箱异响更换分离轴承未解决

  • 投诉编号:【221026】
  • 投诉时间: 2017-09-29 22:37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V5菱致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智尊型 plus

投诉内容

自购车以来首保之前2000公里后,急加速时主驾驶正前方传来轻微的“嘎啦嘎啦”的声音,和爆震声音类似!具体是不是爆震还不知!原地空挡给油无异响!只有在4挡5挡急加速才有这种声音,不严重~一开始还以为在磨合期,没在意!首保之后这种声音就越来越来越响。但是只有在2000转以下才有上坡时非常明显2000转以上声音越来越小到2500转时可以说是消失和!是不是被发动机声音掩盖了还不清楚!之后一次去4S店反映这问题,4S店给了正常对此事做出回应!把我打发回来了!之后途中又一次去4S店,结果可想而知,还是用正常2个字对此事做出回应!到了12000公里时分离轴承异响,到了4S店更换了分离轴承和变速箱油!出乎意料的是这声音越来越小,行驶了200公里后可以说是消失了!但是好景不长到了15000公里时这种异响和以往一样大了!最近认识了一位朋友也是和我同种车型,驾驶后发现他的声音比我小太多了!对此事我对4S店的回应非常不满意!轻描淡写的一个正常就把我们打发啦。

投诉回复

东南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