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车厢内防火墙隔音棉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221002】
  • 投诉时间: 2017-09-29 19:0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8i 1.6T 自动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用车不到2年后就发现有异味,一直没怀疑是质量,一开始以为是脚垫,后来,换了脚垫还是有。然后,又以为是车内小孩是不是洒了什么东西在里面,做了全车内部清洗,味道依然存在。浓浓的酸臭,最近感觉人都出现昏沉的问题。才在网上搜索咨询,发现是13年批次的1系大部分都出现了这个异味,并找出了位置,是仪表内侧的防火墙隔音棉,非常臭。现车已过质保,但这是属于质量问题,不应该由我们自费更换,其实在质保期内就出现了,但当时一直没有找位置。也看到了奥迪轿车也出现了类似的质量问题,但总部都召回处理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我们维权。我家里还有小孩,一直在用这个车,现在发现了也想及时处理,还很担心他的健康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