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3车内异味严重 要求赔偿身体损失

  • 投诉编号:【220798】
  • 投诉时间: 2017-09-28 16:51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是09年购车,在行驶两三年后车内异味越来越严重,一直有异味,无论驾驶还是乘坐总感觉恶心,头晕,对我们全家,特别是孩子造成了严重的身体健康伤害。有朋友乘坐上车的第一句话总是好臭。经过各种排查,座垫脚垫全部更换,也清理过空调更换空调滤芯等,问题还是根本没有改善。后经过在网上查询,发现很多人反应是中控后面的隔热棉发臭,车内异味来源长安马自达生产环节采用的发动机防火墙隔热棉有问题(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尽然用的黑心棉)。拨打济南4s店的电话核实问题,服务专员态度一直是你可以到店检测,但你已经出保,检查工时及更换费用都需要自理,我家是德州的去一次济南费用也不低。4s店以过质保期为借口,完全不讲基本的道理,以一种店大欺客的方式来面对消费者。对于这种由于产品自身设计选材缺陷的问题,野蛮的要求消费者自费更换。作为一家行业知名的上市公司,这样的处理态度简直让人难以想象。衷心希望汽车投诉网能帮助协调解决,给予免费更换,并赔偿身体健康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