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方向盘和制动踏板抖动

  • 投诉编号:【220737】
  • 投诉时间: 2017-09-28 12: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的是15款大众朗行手动风尚版,时速在120公里时踩刹车方向盘和制动踏板有明显的抖动。时速在130到160期间方向盘有明显晃动,今天去了一趟修理厂,维修技师说是前轮碟杀钳子有问题(不是碟刹盘),需要更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进2挡和4挡的时候,松掉离合踩下油门的一瞬间,挡杆会动,像脱挡,但又没有脱挡的感觉,才2万多点的公里数就成这样,大众,真的让消费者寒心了。以上说的问题是在修理厂检查的,并没有维修,因为还在保修期内,希望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