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购买新车踩刹车时左后轮异响

  • 投诉编号:【220663】
  • 投诉时间: 2017-09-27 23:3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于今年3月9日于重庆市汽车有限公司购买大众途观330L汽车,于9月11日达到5000公里后到购车方的公司的修理厂进行首保,要求我提供有关购车发票,并收了我的首保卡,本来开去正常的车,在我9月15日去取车,开车时发现不踩刹车左后轮也发出啌、啌、啌的声响,赶紧把车开回修理厂,他们说是刹车盘生锈原因,用水冲一下并开段距离就好了,他们用水冲后,我开了几十公里后踩刹车仍然有啌、啌、啌的声响,只是声音小点。结果仔细一看,其他三个轮子都是正常的,刹车盘光洁度也很好,只有左后轮刹车盘上有一块近似刹车片大小约一毫米厚的东西,修理厂拆开后,刹车片存在非正常磨损(见图),修理厂现在推诿刹车片超过了半年保修期,要自己拿钱更换。(因9月9日为星期六休假日,按国家规定应顺延,我是星期一11日将车交给修理厂的,且交去时车是完好的)首保车出问题后打上海大众公司电话才发现售公司的修理厂不在上海授权首保修理店名册内,但公司又称是重庆长航南方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授权。未经大众总公司授权,销售公司再次授权是否有效,导致首保如此质量之差,影响大众公司声誉,是否应承担授权的相应责任?何况还是新车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并已协调经销商再次联系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