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中央扶手箱损坏 轮胎吃胎偏磨

  • 投诉编号:【220562】
  • 投诉时间: 2017-09-27 13:3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0 L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一,中央置物盒镀层剥落问题:15年1月买的第一批改款的C级车,16年1月出现中央置物盒镀层剥落问题,随后到4S店要求三包处理,给予的回复是:这里属于外观件,有可能是人为损坏,不能三包,但从图片可以看出明显是零件本身附着力存在问题。目前剥落的镀层越来越严重,已被割破手两次。二,右前轮吃胎严重16年12月在奔驰购买了保险赠送四轮定位,做完了以后至17年9月16日保养时4S店提出右前轮外侧边轮胎吃胎很严重,轮胎基本吃平,从做完四轮定位到保养车辆行驶了6000公里。4S店进行了四轮定位,后倾角存在问题,调整完后倾角后把右前轮轮胎与左后轮轮胎对调处理。针对此问题诉求有:1、当时4S店要求更换新轮胎,但我认为问题没找到,有可能换了新轮胎还会吃胎,且车辆马上满了3年;2、此问题是因16年调整四轮定位造成吃胎,且车辆行驶公里数较短,产生的轮胎损坏应进行三包处理,但4S店拒绝三包,要求自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