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高速行驶中发动机爆缸

  • 投诉编号:【220489】
  • 投诉时间: 2017-09-27 08:4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3月28日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奔驰GLA200乘用车一辆,至2017年9月13日下午3点止共行驶1万零8百公里左右。在车辆使用期间,一直按照车辆使用指南在4S店做维护保养。2017年9月13日下午3点左右驾驶车辆行驶到合肥市绕城高速离包河大道出口约3公里处时,发动机突然一声爆响,车辆随即失去动力,我冒着极大风险将车辆滑行至应急车道等待救援。车辆行驶过程中,仪表显示正常,时速100~110公里左右,天气晴朗。救援车辆随后将车拖到4S店,经4S店维修人员检查,发现发动机爆缸,然后4S店服务人员让我回家等待通知。2017年9月16日接到4S店经理微信通知,说奔驰厂方要求打开发动机检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爆缸,询问我是否同意,并说明如果是外部进水原因造成的爆缸需要我承担拆装费用9686元。在通过4S店的渠道向厂方反映问题的同时,我也多次拨打奔驰官方400电话进行问题反映,但一直无果。2017年9月19日下午1点左右接到奔驰4S店经理电话通知,说鉴定结果是因为外部进水造成第一缸连杆断裂导致发动机爆缸;随后接到厂方电话通知说是拒赔;同时4S店售后经理打来电话说发动机里面有泥水造成连杆断裂导致发动机爆缸。厂方及4S店在通知我鉴定结果的同时,未提供任何书面检测鉴定报告。奔驰作为世界著名汽车品牌,经网上检索,在华销售的多个系列奔驰车均出现过连杆断裂导致发动机爆缸问题的投诉,奇怪的是在给不同的用户群鉴定结果中都是发动机进水造成连杆断裂导致发动机爆缸。对于这个结果,我,包括出现过这种质量问题的用户都难以接受,奔驰厂方把一切责任推到用户身上的行为,不仅仅说明其态度的霸道和蛮横,而且明显是在掩饰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拒绝赔偿和召回。可以说真是把尖刀插到了用户的心口上,让人失望透顶,绝望而回。在此,我恳请贵媒体介入调查,还原事实真相,还我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