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转向门窗和中控台异响

  • 投诉编号:【220394】
  • 投诉时间: 2017-09-26 15: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开了大概4个月左右,在行使过程中,方向盘转向时,能听到发动机舱内,有咯的一声响。每次转向到特定角度就响。原地转向不响。我到北京4S进行了维修,当时我没去修车间跟踪,没看到具体怎么修的。只看到修车工开车测试,再升起调试,反复有4次吧,最后修好了,不响了,不要钱,也不开单据。他们说,反正修好了不响了,也不要钱,开什么单据。我问修车人员哪里坏了,他们就是不告诉我,我说是不是平衡杆胶套有问题,他们说你说是就是,感觉就是在应付我,我也不知道哪里坏了。开了大概3个月左右,又出现转向异响(感觉在发动机舱内),这次不是一声响,每次转向都是咯咯咯的响,而且遇到颠簸路段,也会咯咯响,现在响了有4个月了,而且越来越严重,再加上驾驶位车门玻璃震动异响,中控台异响,总之跑起来能听到各种吱吱咯咯的高频异响,不开收音机都盖不住。每次想到这里都异常气愤,当初是多么信任上汽大众这个品牌,没想到是这个结果。我再也不会买大众车,也不建议别人买。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