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博瑞座椅故障长途驾驶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19884】
  • 投诉时间: 2017-09-23 22:56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博瑞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15款旗舰司机座椅违反人体工程学,本人身高177,体重175,无论如何调整坐姿,始终无法达到安全开车的要求,首先是调整好正确坐姿后,右腿膝盖顶住中控位置,导致右腿不正常弯曲,造成如要紧急制动时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其次,放松腿部空间后,方向盘调节到离自己最近时,双手手掌中心才触碰到方向盘上缘,而且后背颈部位置存在悬空,最后,调整不到安全放松的位置,导致开长途车会非常累,给本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及安全隐患,希望吉利公司看到后,能主动联系到本人解决这一问题,从而让自己的品牌更有前进的方向及动力。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