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L刹车疲软距离长 4S店捆绑销售

  • 投诉编号:【219727】
  • 投诉时间: 2017-09-22 21:04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L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幻速s3l刹车疲软距离长,不灵敏,挂挡不顺很卡,换挡时哐当哐当异响车顿挫,(离合,刹车,油门)踏板距离太近,太高,角度不对驾驶困难右腿抽筋,大灯不亮只能开远光灯,雾灯不亮,由于灯不亮已导致刮蹭,车内硬塑料味很刺鼻,第二/三拍座椅空间小距离设计缺陷,到第三排坐时基本是爬进去的进去很困难,启动/超车/爬坡时很肉发动机噪音大,启动时发动机吱吱异响,导航系统错乱音量不能单独调节,启动时显示油压低,贷款要2000服务费不退,银行要2000保证金预期还款也不退,保险5080,三年,gps1280元不退,贷款利息12.99%,每月还款1881.2元,36期,刷卡还要20的手续费,临牌50,上车牌800,保险三年必须到他们4s店上,不在4s店买保险或银行贷款预期一小时没交,他们会根据车上装的gps定位把车开走,保定的4s店,开到1500公里时,头保到另一家4s店做的,机油没怎么黑他们就直接往里加了点新机油,和旧机油搅合一起,所有签署的贷款合同均没给我一份副本,所有收费均未开具正规发票。那个4s店老板威胁我说再投诉会对我不利,你是卖车的还是黑社会,必须道歉。2017年1月19日第一个月还款2081,合同是1881,比合同多了200,我贷款时20%,裸车69800我贷了55840,第二个月扣了1881,是按合同走的,但买车时4S店销售欺骗我说利息最多7~8千,签完合同才告知我要多1.2万,做人做事基本诚信在哪,广告说的再好我不会说你好。还贷款合同是和晋城银行签的,但扣款的是中国银联股份公司广东分公司。4S店还把我的车办了一个二次贷款,我都不知道,二次贷款抵押给了张家口的一家二手车中介,这些事我都不懂才上他们的当,属于欺骗坑害消费者。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该用户多次投诉相同问题,服务站已对客户反映车辆问题进行过详细检查,车辆是不存在质量问题的,已向用户做了相关解释。因未达到用户感观上的期望值,造成用户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