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发动机噪音大变速箱无法挂挡

  • 投诉编号:【219587】
  • 投诉时间: 2017-09-22 10:0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致享版

投诉内容

武汉市奇瑞4S店销售员,涉嫌欺诈销售。客户到店想购买艾瑞泽7,销售员介绍刚到一款艾瑞泽7限量版有现车,我看到店内展车确实有款7.99万艾瑞泽71.5T限量版的,但销售告诉不是这款车,是另一款1.6手动档的7.99万优惠2000元,1、当时并没说是限量版哪一款(后来了解1.6L的限量版车有3款)2、提车前一直让把汽车配制告知与我,销售员以各种理由推说找找。3、提车前不告知生产日期并坚称肯定是新车,提车时我发现生产日期是16年3月的。他们说没有问题。因为当时也不清楚。销售员利用客户对其的信任销售一台有问题的库存车给客户。并以过高的价格销售给客户。客户后面了解到,在汽车行业出厂3个月为库存车。在市场上,出厂近9个月的库存车4S店可以优惠1万多的,也就是可以优惠七八折是很正常的事。客户2017年1月13号提的车,在提车到现在时不时的有问题出现(高速燥音。1、2挡难挂,行车异响、)2017年9月21号想到马上国庆长假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前轮居然开裂了,找4S店售后说过了保修期自费处理。一个新车的轮胎在使用了半年时间前轮就开裂了。1、买车的时候不提具体车型号以欺骗手段隐瞒客户用低配的车卖高配的价。2、销售过程不说车辆生产时间,只说刚到的一批。3、车辆出现问题不管不问。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湖北东瑞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安排进站。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