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发动机烧机油严重 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19404】
  • 投诉时间: 2017-09-21 10:4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T5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我是沃尔沃车主,怀对沃尔沃的信任和民族资本的感情,于2014年10月买了沃尔沃汽车,由于是第一批试用Drive-E发动机的车主,把经历给大家分享:1、行驶1000多公里,机油报警,4S店说新车机油没加够,补加机油(其实当时已有车主反映新发动机烧机油问题);2、行驶3000多公里,机油再次报警,4S店说软件问题,更新软件;3、期间多次显示发动机故障,多次去4S店,换了排气管等;4、行驶5000-10000公里,机油再次报警,4S店说机油罩问题,换了机油罩;5、今年9月16日,行驶17000公里左右(离上次保养加机油后5000公里),机油再次报警,测试机油<3.7公升(上次是按最大值5.9公升加),4S店建议换活塞环(要拆发动机)。感想和体会:一个一流的企业应该有对车主和自己品牌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不应该伤害车主对你的信任和感情,出问题不可怕,怕的是对问题的态度,出问题已经对车主造成伤害,问题解决不好就是二次伤害。由于车子就快脱保,但4S给出的方案并没有显示出解决问题的诚意(有车主换活塞环的,未解决问题,有网友说该发动机缸径等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