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经销商缩短保养时间变相收费

  • 投诉编号:【219268】
  • 投诉时间: 2017-09-20 16:3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7年9月3日到广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保养。服专告诉本人:冷冻液一般是二年更换一次,我的车都三年多了,应该更换冷冻液了。由于服专说得那么肯定,当时我也就同意更换冷冻液了。晚上我回到家,查《车主手册》,发现冷冻液是二年检查浓度十年或195000KM更换。《车主手册》与服专说法相差太远,因此我认为服专有恶意诱导车主多做保养项目的故意。2017年9月4日本人再次到广西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现4S店的保养制度是27个月或45000KM,与《车主手册》相差也是太远。本人投诉:1、长安福特公司对4S店没有尽到管理义务,任由4S店大幅度缩短保养间隙,欺骗车主增加车主的用车成本,赚取不义之财。这样的4S店与街边汽修店没什么区别。2、广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没有严格按照长安福特公司的《车主手册》提供保养服务大幅度缩短保养间隙欺骗车主,要求书面赔礼道歉并更改服务流程。3、上次投诉,广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只同意退回更换冷却液的钱,对错误认识不够深该,所以本人没有接受。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