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变速箱异响要求更换变矩器

  • 投诉编号:【219183】
  • 投诉时间: 2017-09-20 10:54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锋范经典
  • 投诉车型: 2009款 锋范 1.5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车开一年就开始加速有异响,前边滋滋的响,当时不懂,以为是发动机舱有小螺丝之类的,去过4s店反应过,也上路试过,但维修人员没有判断出问题来源,想着不是大问题。但最近两年频繁响,几乎天天响,加速20到40之间开始响,并伴有类似齿轮打滑的声音!非常恶心人,网上搜索发现很多车友同款车有类似问题,都是换了变速箱变矩器后问题得以解决,我觉得我的就是这个问题,并且当时4s没有检测出,导致现在一直在响,天天响。现在知道原因了,并且是质量缺陷,4s肯定还有我的维修反映记录,这是保质期内就已经存在的问题!我要求4s给我更换变速箱变矩器!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结合店反馈向客户解释并建议客户继续观察使用,后续有异常及时联系店反馈,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