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车门频繁落锁自费更换后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219100】
  • 投诉时间: 2017-09-19 20:37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RS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Cross

投诉内容

购车后大概一年左右就出现四门频繁落锁,时常把自己锁在车外。无奈,经过一段时间的折磨后辗转到4S店检查,维修师傅说这是同悦通病,要换双前门闭锁器,于是花费了昂贵的费用更换了双前门闭锁器,落锁问题立马消失,2016年年初落锁问题又再次来袭,困扰着我,但为了节省开支我一直支撑着,期间被锁在车外3次,到今年7月份落锁问题再度升级,落锁频繁,落锁速度迅猛,于是打开百度寻求解决良方,打开百度我才知道和我一样遭遇的江淮车主比比皆是,这分明不是人的问题,这是车锁自身质量问题,我们支持国货,但国货让我们欲哭无泪,投诉无门,4S店的更换费用我无力负担。我只有默默的落泪,难道真的要让我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维修工,在淘宝购买配件自行维修吗?我呼吁我大江淮公司能高度重视同悦落锁问题,从根源上为同悦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信息已收到,根据三包政策,您的车辆已经超保,将按照报修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和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