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车身漆面薄掉漆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219083】
  • 投诉时间: 2017-09-19 18: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手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2016款1.4L手动时尚POLO,2017年03月全款提车【展厅车】,裸车71800元【4S店加装了行车记录仪+中控大屏+方向盘套+尾垫脚垫】,自己上牌+缴纳购置税。1.从提车到现在,车身遍体刮花,掉漆。我不是新司机了,开车停车都很小心的,之前开的丰田威驰,3年下来也没有掉这么多漆。这款POLO,轻轻一碰都会掉漆,一掉漆,就露出黑色钢板,有些掉漆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开车时看见又有新的地方掉漆,车漆极其脆薄。去4S店很多次了,他们坚称油漆质量没有问题,我也没有办法。但是这样子掉漆,是极不正常的,整个车身到目前补漆不下于20处,我自己用网购的补漆笔补的。2.左后轮部位异响严重,2017年08月某日【具体日期不记得了】在107国道深圳西乡段,以60公里的速度由北向南行驶,左后轮部位突然出现金属撞击声响。第二天携带行车记录仪去4S店,他们说石子敲击车体底盘等部位造成的。2017年09月做了首保之后,刹车时,同样是左后轮部位出现异响,几乎每次都有,4S店认定是刹车盘发出的,说大众车的刹车盘是陶瓷+纯铜材质,12万公里都不用换刹车盘,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异响,不予解决。汽车检查检测,是一项专业程度较高的事情,我作为消费者确实不懂,但是我认为上列两个问题,是不正常的,正常的商品不可能出现这样的现象。请求上海大众汽车公司解决。【另外,今天有专业人士检查车辆引擎盖,认定该引擎盖子曾被拆卸+安装过,我都无语了。】再次请求上海大众汽车公司解决。我保证以上叙述属实,否则愿承担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