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S80车内异味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218962】
  • 投诉时间: 2017-09-19 09:24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S8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时尚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森雅S80买了三年多主要存在以下问题:1.刚买不到一年后的冬天早上启动汽车,闻到驾驶室有汽油味,找到到4s店他们说没问题,但把发动机下面一根胶管加了一个卡箍,后来断断续续的流了好几次,第二次他们把机器拆了还是不行,还是流油,他们让我跑跑看,可是每次一有汽油味我就检查机器还是没有发现哪里漏油,一直到2017年9月,发现漏油不下10次,感觉习惯了流油。今年在修理单修了二次,换了胶管还是早上发动的时候有时候流油,每次约半升左右就不流了。2.挂挡的时候一挡有时候挂不进去,离合器踩到底的,特别几次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老是挂不进去一挡,后面的车催我骂我都挂不进去。今年比较多一点。3.尾箱门从买到现在一直存在摩擦异响,声音好大的,第一年在4s店搞了一下,半年后有存在,原来4s店在一个铁杆上卷了电工胶布就不响了,但电工胶布磨完了后又响了,好刺耳的。4.后门接缝宽度左右不一,反正外面的接缝都不理想,很大,老是翘起啦。5.中控所老是关不了,在4s店修了二次,我自己在修理店修了二次,现在凑合着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