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1经销商未提供质保配件的相关单据

  • 投诉编号:【218895】
  • 投诉时间: 2017-09-18 17:3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1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1、我前面两次的投诉(每次投诉前都有和长城客服电话备案过)没有真正得到4S店的积极解决;2、该店未将顾客汽车的维修情况登网备案;3、车辆出现问题时,本应更换原装新配件的却没有更换,但可恶的是4S店经理居然欺骗顾客,说已经更换新配件了(事后查明,官网没有更换记录);4、视顾客为“足球”,想怎么踢就怎么踢。就车辆一个问题,本人被逼自付费用进4S店2次维修未果,后来通知本人到附近的维修店(4S店的下属门店)检查维修,待问题车进站后却不放权维修店(白跑一趟);5、4S店种种行为,已经让我很气愤,也让我浪费时间、精力和钱财(几次的来往费用足够用于新配件更换),说实在的,我已经是很不信任该4S店;6、我希望长城总公司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说法。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邀约客户进店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制定下一步处理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