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SWM斯威X7经销商欺诈销售 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18787】
  • 投诉时间: 2017-09-18 10:11
  • 投诉品牌: SWM斯威汽车
  • 投诉车系: SWM斯威X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3月份在东莞车展上交的诚意金,当时跟销售交待说做银行贷款就买,销售问清我的资质后说银行没问题,后面交完一万订金之后,4S店拿着我的贷款资料私自走了奇瑞金融,无人通知我,我去交首付时才得知,然后销售又承诺说4S店将贴两年息,等我交完首付提车时被告知4S店现在不贴息,为此我与4S店销售沟通,前后有三个“经理”也与我谈过,却都是拖沓敷衍,且说只是销售承诺的所以店里不承担,最后一个经理给我电话说一定给我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几个月过去了也没解决,问也不回应。2.原来答应发票是按裸车(96900.00)开,但是现在发票却是开的86000元,这是个什么情况?3.4S店捆绑代购保险,当时是承诺4S店送强制险,只要交5200的商业险,然而保险单下来,承诺的六大险却只有四项险,我交的5200的保险金,而保险费单上是3520.试问斯威就是以此种欺诈作为上市的销售模式么?

投诉回复

SWM斯威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已处理,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