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变速箱故障灯亮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18484】
  • 投诉时间: 2017-09-16 11:0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越野款

投诉内容

投诉详情:本人于10年购买进口奥迪Q5越野版2.0T。13年底不到3000公里,机油就开始报警,于是更换发动机。本想从此以后不在为车而烦恼,结果变速箱出现问题,停车的时候冲挡。当时在青岛,维修人员说开回去在检测,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回当地4s检测,结果换了一个什么配件,忘记叫什么了。万万没想到前几天点车的时候出现变速箱故障,去了奥迪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你的挂挡位的配件出现问题,检查结果是G676-挡位传感器电气故障:P179E00-挡位传感器电气故障,需要分解变速箱、还有没有其他问题还不清楚,需要进一步检测,经沟通,由于已不在质保,维修大约在两万左右。昨天D挡行驶过程中挡位失效,N挡不停闪烁,自动驻车系统不可用,这可是在行驶中啊!这还是我的进口奥迪吗,实在不敢想象,买车几年,没感受到奥迪的质量,却奔波于维修厂。心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