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经销商车漆免费修补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18466】
  • 投诉时间: 2017-09-16 09:0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16年1月底购传祺GS4豪华版新车一辆可16年7月底发现原来购买的是一辆修过的车,我花了辛苦赚来的十多万买的竟然是一辆旧车,回去找4S店协商当时的商家态度还是不错的积极处理了最终达成的协议是赠送我们七次保养然后把车门以及我自己磕碰的地方都给全部用最好的车漆修复一下最终会达到的效果是肉眼几乎看不出来就算变色也会随车身一起变化。因我们是异地购车再加上修复车身是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我们还要上班就没处理车身的问题,但商家答应我们如果我们有时间随时去就可以。因9月1号号正好要去外地一周就想正好去修复一下车身也不会耽误上班时间,用车17年8月31号我来到4S店想修复车身,可店家给的答复却是要我们出示证据没有证据不给修复因当天是向公司请假去的协商后商家没解决我又开车返回,回来后商家又打电话让把车开去4S店要看下修复位置。我就想试问一下你们这种牵着消费者鼻子走的做法把消费者的权利放在何处,作为消费者的我来回折腾的时间费用谁给我买单,商家应该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吧。4S店又于2017年9月8日左右给我们打电话要与我们再次协商处理关于车的问题,本来我想与其在电话里先沟通好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再过去直接处理就好,但是4S店非要让我把车开过去当面协商才行,9月14日我们开车去了4S店之后通过口头协商本来已经协商好了的事,但是4S店的代表人员说必须要签订一个协议,但是当代表人员把协议打出来的时候我们就看见协议里的内容都变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口头协议的东西全部都不算数了,为了处理这个问题我们跑了这么多趟,他们就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反悔,就觉得我们是一个普通老百姓觉得我们好欺负的么?这种欺诈消费者,说话还不算数的行为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什么地方。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