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4S店检测失误要求赔偿损失

  • 投诉编号:【218349】
  • 投诉时间: 2017-09-15 14:3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17日车辆倒挡和S挡失灵,挡开车往前窜,我去4S店检测维修,维修人员告知我有可能是变速箱进水,需要拆开变速箱,下来费用1万左右,当时听见费用高决定在外修理,我在外面找了好多家汽车维修,检查出来问题都是电脑模块的事,也在论坛群聊中了解到确实也是模块的事,需要更换模块,后来在网上查询到模块延保了可以免费更换,8月24日我来到4S店要求更换电脑模块,4S店一开始并不愿意更换,在我再三坚持要求下最后维修师傅说检测出了码说可以更换,最后免费更换,维修师傅说换好以后不确定能不能解决问题,结果换好以后他们把车给我开出来并说没修好,我开车离开4S店,在路边试了试,结果倒挡和S挡恢复正常,我投诉厂商,我要求他们赔偿因失误给我造成了损失,给我养成了厂商联系到4S店,4S店后联系我说这不是他们的失误,是根据当时故障码来判断。我明确跟工作人员讲,在4S检测完当日我就找了其他维修,已经确定是模块问题,可是4S店坚定不是他们的责任。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