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M7天窗边框位置生锈腐蚀严重

  • 投诉编号:【218317】
  • 投诉时间: 2017-09-15 11:5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M7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手动 宽享版 232座

投诉内容

本人2015.8.20买的这款奇瑞艾瑞泽M7,当时在4S店全款交的说一个礼拜来提车,结果去了给我一辆标配的车,我说我交的高配的钱啊。工作人员说现在没有,可以开着以后给你装上高配的配置。当时气死我了。我说不要了,他们又让我等了2个礼拜把我要的车给我提来。由于当时不懂也没有追究责任。年少太无知了。今年2017.8.12号去廊坊升级导航,不巧后面来这车把我车追尾了。送到4S一修就是一个月,通知我提车结果我的车修的不想样。上面的图片是维修把后尾灯弄坏了喷漆后保险杠和车身两种颜色。后备箱盖子全是脏兮兮的胶疙瘩。当时无语了。跟没修一样,还不如不修呢还把车弄坏了。前面两张图片是我开车回家开天窗的时候发现的都生锈了。我的车买来两年跑了9400公里。2年了还算是新车吧。平时都不开。生锈我笑了。这质量没谁了。也就奇瑞干的出来。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山东瑞诚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安排进站。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