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前轮吃胎车内异味未解决

  • 投诉编号:【218210】
  • 投诉时间: 2017-09-14 18:2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1、车辆购买后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两个前轮啃胎情况,非常严重,到4S店找过,店里不给解决让用户自费四轮定位解决,车辆行驶到26000公里时,两个前轮已经磨损严重,为了安全起见用户自行更换了两个前轮轮胎,并于2017年9月14日再次到4S店,要求解决前轮啃胎问题,店方依然不予解决,并且态度强硬让用户自费解决。2、车辆购买后,车内臭味严重,车主于2016年11月份到4S店内更换了隔音棉,并与2017年6月份再次到店内更换了隔音棉,第二次更换时厂家已经对隔音棉引起的臭味车辆进行了召回,但更换了两次隔音棉后,臭味问题依然没解决,4S店告知用户他们无法解决了,并且至今未给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