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经销商出售问题车车身有喷漆

  • 投诉编号:【218145】
  • 投诉时间: 2017-09-14 13:14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悦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活力版 SPORT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28日在江苏北京现代4S店购买一辆红色北京现代悦纳车,8月29日发现左后车门手盒内有一颗螺丝并且车门装饰盖有明显被撬过的痕迹,联系4S店里后被告知该车换过车门把手,换过车门把手为什么我买车前不告知我?后来仔细查看该车发现了更多的问题,左后车门玻璃外压条上少装了一个固定卡子,左后车门和后保险杠杠有重新喷漆的痕迹,后来联系北京现代客服告知去4S店做鉴定,我去了德州一家北京现代4S店做鉴定也证实了自己的怀疑,这辆车左后车门和后保险杠确实被重新喷过油漆,这就是4S店的诚信经营吗,从买车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多次和4S店联系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现恳请网站能给协调解决,还消费者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与客户协商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