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天窗出现严重的生锈情况

  • 投诉编号:【217951】
  • 投诉时间: 2017-09-13 13:54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GLS

投诉内容

2013年5月份在河南郑州4S店提的车,一年后发现天窗生锈,到4S店已经检测过,售后不承认是质量问题,并且发现时间太晚,已经过保修期。照片是今天现拍的,请问一下现代汽车,天窗就是一直泡大水里多久才能泡成这样。4S店要求我出质量认定,我作为一个消费者,买车的难道还要先学学怎么造车么。正好,新修订《消保法》于2014年3月15日实施后,根据新法第二十三条第三款的规定,经营者提供的机动车、计算机、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器、洗衣机等耐用商品或者装饰装修等服务,消费者自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之日起六个月内发现瑕疵,发生争议的,由经营者承担有关瑕疵的举证责任。仅此要求4S店解决此车出现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车辆已经超保,建议客户尽快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