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发动机出现严重烧机油情况

  • 投诉编号:【217487】
  • 投诉时间: 2017-09-11 13:07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i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2013年2月买的车,买车后一直在4S店保养,基本上下班用车,每次5000km4S店换机油,换机油基本缺1升左右(就是烧1升机油),4S店说正常消耗。去年9月去了库尔勒跑高速500km时候第一次机油灯亮,在库尔勒的4S点买了1升机油后好了,回来4S店换机油的时候,4S店师傅说森林人加的机油很细容易消耗正常。今年8月底换完机油自驾游,跑了高速1500km时候机油灯亮(时速没有超高120km),我加了自带的1升机油,然后跑了1500km一半高速一半二级路,没有报警,回到乌鲁木齐城市跑完5000km换机油去了,机油在下线,换机油的师傅说烧了1点多升机油,我已经加过1升机油了,5000km烧了2多升机油啊。我才跑了54000km就烧机油烧的这么厉害,发动机绝对有问题,我投诉发动机有缺陷,应召回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