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发动机烧机油严重

  • 投诉编号:【217410】
  • 投诉时间: 2017-09-11 09:39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胜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自动 两驱 舒适型 GL

投诉内容

今年六月份发现烧机油,当时车是七万多公里,找到我们当地的二级店,说是机油加的不好,又换上好的,又跑了三千多公里还是烧机油了,我就又找到二级店,后来,二级店带我到4S店,我的车一直都是在我们当地的二级店保养的盖的章也是4S店的,找到4S店的经理,说是我的保养没有按五千公里保养,我是七千公里左右保养的。二级店的老板说是,回去修吧,不是大问题,就开回来了,回来简单的修了一下,跑了一千公里还是不行,就又过去找他,说是的换环了,我说换吧,打开结果瓦也不行了,那瓦磨得就像是跑了三十万公里似的,我怀疑车的质量有问题,所以请有关把门帮助一下。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经特约店与客户沟通,客户承认未按正规保养周期保养车辆(保养记录严重缺失),建议客户尽快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