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2新车大灯起雾4S店告知正常

  • 投诉编号:【217112】
  • 投诉时间: 2017-09-09 16:52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2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型

投诉内容

大灯起雾,密封不好属质量问题,我跟几个牌子车都对比了,同样气候条件下只有我这车起雾,4s店拿出一份东西讲是正常的!好吧,你江淮的标准不一样,车灯都起雾,要开灯烤干我认了,买车送的雨挡吹质量多好多好,应为这雨挡我前前后后跑了四S店七次了,开始是雨挡变形把窗户贴膜带烂了,去一次缺黑膜,再去缺3m胶,五次以后终于把变形的驾驶室上雨挡换掉了,最近下雨,开道缝想换换气,好家伙,漏水!去修讲下雨,让天晴去,ok,今天休班又去了,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个师傅,看了下,胶粘的不对,要全去掉重粘,一去好家伙,下面黑膜又烂了,重订黑膜,下次再去粘,还得去一次!再去七次了,一个雨挡的问题你那客户当猴耍,不讲来回油钱了,休班就两天哪次去都得等一个小时往上,人多了都没人理,有意思吗?问售后经理怎么补偿,不存在补偿,跑你喜欢跑!江淮服务就这态度?还一家亲?你一窝坑吧?打400投诉没用,就会讲反应给四儿子店,人家还就那态度!买过车了你们是爷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