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4S店将库存车当新车销售

  • 投诉编号:【217104】
  • 投诉时间: 2017-09-09 15: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7.9.3订车的时候,已跟知销售谈好十月国庆节放完假之后给他们付首付款,因为存款定期2017.10.2才能到期,当天付了五千定金。9月7日让我过去签合同, 他们已经选好车开到了4s店来了,让我简单试驾并让我拍下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并未告知是我库存车,生产日期已是2016年12份的,当时没有看车上的铁牌,就签订合同后,我在网上查车架号才得知生产年份,问了销售说是16年12月份生产的,我告诉销售是库存车,要求她换车或者退订,销售却不承认,解释是到店日期4月份按到店日期算,明显存在欺骗性质!超过生产日期3个月就算是库存车了,这都超过了9个月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