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车门漏水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217005】
  • 投诉时间: 2017-09-09 00:30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LX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门缝里面漏水流的特别厉害,就好比如外面下大雨里面就下小雨那样,水进到车内是会有蒸汽和含有腐蚀性的问题,假如车开久了车里面那一层那还能用吗?甚至有些飞度车流到加强筋那里生锈了,漏水到地毯湿了,停车1小时里面就会有水蒸汽,天气热暴晒里面就发霉臭味,这就是水惹的祸,原厂出来车门里面漏水严重,正常来说水滴到车里会产生硫酸腐蚀车里面的零部件,一年四季都有雨,如果车开个三五年车门里面的就完全生锈并慢慢的腐蚀了,务必广本公司关注此问题给汽车漏水的情况给解决,因为在网上看没有一台飞度车是不会漏水的,希望有关部门协助处理该车的问题,不行请召回!请召回!请召回!为广大车主做更好服务!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店里有沟通,但是该问题是通病,很多车主反映,希望这次能够彻底处理好。已经回访过客户,特约店继续跟进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