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锁芯多次更换未得到解决

  • 投诉编号:【216617】
  • 投诉时间: 2017-09-07 09: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08款 1.4T DSG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自2010年4月购车以来,使用期间在2012年、2015年及2017年至今,共更换锁芯3次,但问题从未得到解决。此次更换锁芯,等锁芯配件将近50天,更换过后使用两天,又出现卡死开不了的现象。接车的客服人员直至此次更换才告知我原来此前有整修方案,就是锁芯架与锁芯一起更换,以前更换的时候从来未有相关的人员告知我有此整改的方案,令我花了钱问题却得不了解决。重复的更换令我花费了时间、精力,同时这属于质量问题,为何上海大众对车辆质量没有正视面对,却要消费者为你的质量不过关而买单?明知道这个车存在的问题,出了解决方案却不召回,承认了质量的缺陷但不买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