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X70发动机噪音大 变速箱传动轴异响

  • 投诉编号:【216570】
  • 投诉时间: 2017-09-06 22:29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欧尚CX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1日提车,半个月后就出现换挡异响,传动轴异响!每次踩下离合器时变速箱和车底部发出咯噔一声,松离合也有同样的响声,不管是换挡还是不换挡只要踩离合松离合就有响声!当时找了4S店多次交涉都解决不了,到了八月份异响严重再次找4S店交涉才答应更换传动轴!但是换了传动轴后问题并没有解决,响声依然存在并且比以前更严重了!近期发现发动机噪音很大,加速无力,购车两个月的时候发现发动机生锈严重!车辆在开空调空载的情况下起步几乎无力,这车一直是我一个人开没有拉过人,如果拉了人会更弱!购车一个月时间发现车体右高左低,多次与4s店交涉后于八月中旬帮我更换了左前避震,现在好多了!目前最严重的首要问题就是车体下方传动轴和动力输出位置异响严重,总是解决不了,我试过很多同款车都没有此问题!长安太让我失望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