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RX5中控台异响 方向盘不正

  • 投诉编号:【215832】
  • 投诉时间: 2017-09-02 23:2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荣旗舰版

投诉内容

两个问题:1、到4S店做好首保后,在回家的路上(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发现中控区域有泄气的声音,每间隔30秒左右发一次声音。第二天再次到4S店,但未检查出问题,后建议我到其他4S店检查。后我到天山路的上海交运云峰4S店检查,检查了两次说是空调泵的问题,然后又经过几天的定货及更换,答复已修好。但提车后两天,跑了一次外地,途中又出现此现象,并当时就和4S店联系并说明情况。回上海后再次联系4S店,但还是没有解决办法,让我自己调试一下(如此敷衍)。2、方向盘不正(偏右),而且在路况好的情况下也有方向跑偏现象(一直偏右),后经4S店做好四轮定位,但问题还是存在,4S店相关人员说是正常现象,这句话说的也太不负责任了。以上问题至今没有答复,我想明确一下以上问题是否象4S店人员说的都小问题,不存在安全隐患?其次,发现问题必须要解决的,4S店是否可以认真对待并解决问题(毕竟4S店维修人员是专业的,我们只会开车,不会修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