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R级轮速传感器故障ABS停止运作

  • 投诉编号:【215309】
  • 投诉时间: 2017-08-30 18:1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R350L 自动 4MATIC

投诉内容

轮速传感器故障造成ABS/ESP停止运作现象,蒸发器穿孔。我于2011年1月在广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进口奔驰R350商务车,从2012年5月开始该车频繁发生因轮速传感器故障造成ABS/ESP停止运作现象,至今日止已在4S维修8次,更换轮速传感器不少于10条,但故障依然无法排除。更要命的是,每次发生故障均在行驶中且无任何预警的情况下突然4轮抱死,急刹车,极易造成严重交通事故,严重威胁人生的安全,更雪上加霜的是此车才行驶3.6万公里,空调已不制冷,经查是空调蒸发器穿漏雪种,据多方了解,该车以上故障在奔驰R型车系通病。我花费近百万元购买该车,但并没有享受到作为奔驰用户的喜悦,反而带给我无尽的烦恼,家中老人和小孩因乘坐该车多次受到惊吓,我对驾驶此车也产生恐惧,严重影响该车的正常使用,时至今日,该车总行驶才3.6万公里,经与4S公司交涉,均因对方推卸责任而没有实质解决方案,我认为我购买的车辆存在严重质量缺陷,已无法正常安全使用,现强烈要求:1.奔驰公司应针对此故障给中国消费者必要回应和解释。2.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退车并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