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发动机气门室盖真空泵漏油

  • 投诉编号:【215287】
  • 投诉时间: 2017-08-30 16:10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2款 320i 2.0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是2013年9月买的宝马320i,不到5万公里。发动机气门室盖严重渗油,真空泵漏油。很多用户都有类似情况,据称2014年3月前的N20发动机都有此问题,如在保修期内主动找4s店,则予以受理免费更换,2016年底本人去4s过保检测未指出问题,现在过保后不理赔,并且无法维修,只能更换,全部费用大约12000。作为中国的宝马用户,真诚希望中国质检总局能够认真调查此类问题,给消费者充分的利益保障。在中国市场上,此类问题在很多2010年左右出厂的宝马汽车上出现,不是个案,应该引起足够关注。也有很多网上的宝马用户讨论这些问题:发动机的垫片,密封圈等不属于易损件,不应该在3-5年就出现老化问题,这类问题在很多国产车上都不会这么早出现。目前宝马经销商的解释就是这些部件老化,需要用户自行付费更换。如果漏油问题严重,一定会影响行车安全,属于安全隐患,这类问题必须由宝马厂家解决,统一更换质量更好的零部件,切实保护用户利益。再次声明,此类问题绝非个案,希望国家质检部门能给予足够重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