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ESQ变速箱异响4S店查不出原因

  • 投诉编号:【214846】
  • 投诉时间: 2017-08-28 11:00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ESQ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率臻版

投诉内容

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品牌,相信品牌,相信质量,所以用积攒下来的钱选择了英菲尼迪中的ESQ。车子是2015年的车,开车时发现车子有异常,存在严重异响。开到4S店去检测,发现是变速箱的问题,具体什么原因还在检测中,车子虽然在质保范围内,作为消费者来说,是接受不了的,第一要我等1到3个月,第二小孩马上开学了,我要接送小孩没有车交通上很不方便第三以后我换车,车辆变速箱有记录以后,直接影响到车子的折价问题。在质保期内,由于是你们的问题,大品牌居然变速箱有问题,导致一系列生活上的不便,我要求是索赔,所以请厂方给个说法。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