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发动机异响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14717】
  • 投诉时间: 2017-08-27 10:56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舒适版 7座

投诉内容

发动机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起亚中国在2017年7月1日对召回2012年12月18日至2013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起亚索兰托,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由于曲轴交叉油孔加工毛刺去除良金属碎屑阻碍机油流向主轴承造成轴承能充分润滑轴承加快老化导致发动机内部可能产生周期性敲缸声发动机故障灯以及机油报警灯会点亮时间使用后可能产生轴承卡死现象车辆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我的索兰托就是这时间生产的,然而起亚(进口)只召回索兰托2013款2.4L7座汽油至尊版,我是2.4L7座舒适版不在召回范围,一样的发动机召回不一样。而且我车的发动机在同一问是发生一样的故障,打电话到起亚中国,客服也说我的车不在召回范围。一样发动机配置不一样召回是发动机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