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M50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换挡顿挫车轮异响

  • 投诉编号:【214708】
  • 投诉时间: 2017-08-27 09:58
  • 投诉品牌: 北汽昌河
  • 投诉车系: 北汽昌河M50S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公务舱 BJ415B

投诉内容

自从买车两个月开始出现发动机渗机油,在张家口开始进店维修,4s店只是进行简单的打胶处理,一个月后又开始渗漏,张家口北京去过多个4S店,店方都是推诿都说修不了,这发动机属于先天缺陷无法维修,半年出现倒挡打轮,又进店更换了整套离合器压盘,更换后问题依旧没有解决。一年出现前轮摆臂异响方向盘抖动,是没有缓存的那种感觉。进店维修,4S店说说没事,是地盘设计问题。两年出现地盘生锈摆臂暴皮店漆生锈,自己找了自喷漆简单解决了,同时两个大灯外罩暴皮脱皮,店方给出的是不在维修范围的答复。本来可以体验有车一族的方便,但至买车搞得自己很累。

投诉回复

昌河厂家回复:8月30日,北京伟业恒兴服务站联系了用户,预约用户进店检查维修,9月8日用户进站检查,故障原因是减震器和下摆臂异响,服务站已经和用户沟通好,等配件到了之后就给用户换。发动机漏油是以前涂胶没清洗留下来的,现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