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转向助力失灵方向机损坏

  • 投诉编号:【214250】
  • 投诉时间: 2017-08-24 15:0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事件回顾:该车辆在城市道路中正常行驶,等待红绿灯时车辆自动熄火,绿灯后,起步左转,突然发现助力系统失灵,方向盘转动困难,导致无法完全入弯,被迫进入旁边逆行直行车道。所幸周围车辆较少,未导致严重交通事故。问题分析:1、事故发生突然,没有任何前兆。2、车辆正常行驶,没有遇到任何碰撞或事故。3、车辆没有进行过任何改造改装。4、没有涉水,当时天气晴朗。5、后来4s店检查,说是方向机总成损毁,个人觉得,方向机属于车辆核心配件,如此毫无缘故的损毁,不能排除其自身的质量问题。问题总结:一汽大众奥迪A4L型汽车的方向机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漏洞,该问题系产品很有可能是自身原因所致,与驾驶人员的操作无关,在非事故、非人为的情况下也存会暴露,并且该漏洞风险极高,会直接导致严重交通事故,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