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1行驶加速时发动机异响4S店未解决

  • 投诉编号:【214058】
  • 投诉时间: 2017-08-23 20:5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1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从今年年初开始,明显感觉到踩油门加速过程有“哒哒哒”的异响,从4月份去保养开始,到7月份保养,前后3次要求解决异响问题,4S店技师就以正常情况为由敷衍我,4月份去保养的时候技师给我申请更换部件“前排气管带三元催化器总成”,并在第二次去的时候更换了,异响一样存在。并且还与技师一起试乘了4S店的抢修车C30,公里数好像是6万多公里,根本就没有我车类似的异响声音。第三次去直接以正常情况不处理,说检测不出哪里有问题。长城400客服电话从4月份开始到现在,也打了3、4次,根本不当回事,就是让4S店给我回了2次电话,“哒哒哒”的异响声在用定速巡航加速也存在同样的异响,匀速行驶不存在异响。从购车到现在,一共7次保养,6次在4S店保养,1次在4S店直营店保养,除了空调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机滤汽滤全是原厂配件,原厂机油。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试车检查属于正常范围内,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