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天窗漏水 存严重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13939】
  • 投诉时间: 2017-08-23 10:4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锐界
  • 投诉车型: 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 豪锐型

投诉内容

该车的天窗设计存在严重缺陷与安全隐患,造成天窗漏水漫及整个车内底座。而车主若是没有及时查觉的话进水会导致车内线路的腐蚀及车底其它物件的损坏并有潜在自燃的可能!要求对该款车型进行及时调查与反馈,促成车企召回,对众多受害车主道歉并赔偿损失。附个人天窗进水经历:本人于16年10月底购买福特锐界(二驱豪锐版)在2017年8月4日那天在刹车转弯时候听到车内有水声,经过反复确认车内有水就开回购车的4S店进行检查。经4S店技师检查确认是因为天窗排水口堵塞,引起室内进水(有维修单和相片、视频为证)。事后经本人回忆,之前也有过雨天后车内突然有不明异味,再次确认是天窗漏水导致车内进水而车主没有及时发现。同时,4S店只是简单的拆车内饰晒干了事并没有其它的补救措施,目前本人只能自行在天窗上盖一张透明薄膜来避免再次漏水!还有相关修车费用为车主自已承担。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