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后桥踏陷发动机噪音大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213796】
  • 投诉时间: 2017-08-22 15:49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型

投诉内容

上次投诉的问题,首先江淮4S看都没看就打电话过来和我理论说这都是正常现象,再三坚持下让开去店里检查,检查时不直面根本问题,拿比我车齡大的对比说都有这问题,各个论坛上出现这样问题很多,但都在给解决,怎么到我这就都正常了?连解决问题的态度都没有,关于后桥踏陷的问题,4S给的说法是只要空载状态下地面到轮眉的距离不小于68CM(我的一边68CM,另一边69CM多),S3的轮胎本来直径64CM,所以空载时轮胎距离眉只有4CM,要是满载呢?并且4S给的说法前后距离不能对比,试问不对比怎么看出来后桥踏陷,要是前后都只有4CM的距离我也不觉得后桥踏陷。方向盘震动问题很明显,但就是睁眼说瞎话,直言都是这问题,难道这就是江淮的品质,刚上市时宣传方向盘立硬币,现在还能立住吗?出问题不可怕,可这种解决问题的态度是最可怕的,选择了S3都希望他销量好,可这样的4S服务态度应该是曾经月销二万多到现在月销不到二千的根本原因吧?但凡4S能解决问题大家也不会投诉到这里吧!!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信息已收到,将尽快联系服务部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