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正时皮带断裂 4S店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213784】
  • 投诉时间: 2017-08-22 15:05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3月11日在广西贵港市桂平市车行购买的一汽大众宝来车,2017年8月10日上午8点15分左右我在二级公路开车回去上班途中,超车过程中突然熄火,有卡顿感,仪表盘显示EPC故障,安全靠边停车后车子打不着火。联系了桂平车行,一个小时后救援人员才赶到(车行离故障发生地不远)。当场检车后确定需要拖车送回贵港4S店检修,先将车子拖回车行。下午车行来电话让我跟厂家联系拍拖车到车行将车子拖回贵港4S店维修,如果是车行将车子拖上贵港费用由我出,我就发火:买车之前承诺的售后服务怎么怎么样,买车后是竟然是这样子。无奈我联系了一汽大众客服和贵港4S店,次日中午(2017年8月11日)贵港4S店才将车子拖回贵港,等了两日于8月14日才开始对车子进一步检测。8月17日反馈结果为发动机皮带断,气缸盖、凸轮轴、活塞等需要更换,由于不在换新车期限内,只能进行保修。正是这次汽车故障,我才知道车行给我的车子不是我想要购买的2017款的大众宝来自动时尚型,车行销售人员利用了我的信任,虽然2016款和2017款差别不大,但是存在欺诈行为。(当时不止一次问过车行的人员是否是最新出的2017款,因为看到车身出厂日期是2016年10月,车行人员均肯定答复是2017款)。投诉为:一、车子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行驶当中超车突然熄火,现检测结果也显示车辆有严重问题,我要求更换同款一辆新车。二、大陈车行和贵港大众宏杰4S店人员服务态度有待提高,双方不是最先考虑为客户解决问题,而是推诿扯皮分清权责。三、车辆检测维修期间,我向大陈车行和贵港大众4S店提出申请代步汽车用,均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和妥善处理。四、大陈车行销售人员利用客户信任和对汽车款型的不了解,兜售与客户购买不一致款型,存在欺诈行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