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四条普利司通轮胎出现开裂的现象

  • 投诉编号:【213519】
  • 投诉时间: 2017-08-21 11:0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手动 两驱 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14年买的车,最近上网看到创酷的的轮胎投诉位列前矛。我就检查了一下我的车的轮胎,结果和投诉的一模一样,因为发现得晚,但是敢肯定的是绝对很早以前就有,只是没发现,因为轮胎上面那么多裂纹,密密麻麻的绝不是一时半会就能产生的!我身边朋友的车有的10年了,轮胎都没有这个裂纹。通用应该也是知道这款车用的普利斯通的轮胎质量有问题,所以现在16款和17款的后续车型根本不用普利斯通的了,全部换成邓禄普的了!联系了普利斯通客服,居然大言不惭的说没有接到过轮胎问题的反应,普利斯通的鉴定点说的可以出鉴定报告但是绝对不会赔!真是对这个轮胎映像很差了,明显质量问题,结果不给处理!同样的反映创酷冷却水壶开裂,我的也是最近发现,去4s店马上无条件免费就换了,普利斯通就是无良商家,强烈投诉。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