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方向机异响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13354】
  • 投诉时间: 2017-08-20 10:4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致享版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19日去淄博赢瑞维修站方向机异响(。因为第一批车主带有两年的延保,6次免费保养都在次维修站保养维修包括索赔节气门,水泵。车子目前跑了3万多公里维修站说我的车子15000公里没保养,脱保3次不给延保,免费6次保养,我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去保养的最后一次免费保养,这次保养由于个人原因超期我承认,但是维修站说我一万五千公里没保养脱保三次,系统查不到,那我的六次免费保养还没用完?有免费的我去外边花钱保养?维修站说话太不负责任了吧,我六次免费保养,保养手册上只记录了五次,第六次呢,没给我记录也是我的责任吗?再说稍微超期保养,也与方向机没关系吧,这是配件质量问题吧!看下各大论坛,这款车换方向机的还少吗?奇瑞曾经的国产车龙头,就这样的服务?再看看现在国产车的销量奇瑞能排第几。望奇瑞的领导给个说法,别伤了奇瑞车主的心!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了解详细情况并仔细核对车辆质保期。因客户车辆在外保养,且相关资料提供不全;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的保修政策,已和客户做了详细解释和耐心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