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L提车第二天电瓶没电打不着火

  • 投诉编号:【213202】
  • 投诉时间: 2017-08-19 05:41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L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8月8号买的11号提车,S3L高配,12号晚上发动不着推着火开回家,13号打不着询问经销商后自行拆下电瓶找个修理部充电一下午,还是打不着,拨打即墨售后电话让进店解决,因为店内以下班,问可以上门么,售后让拨打总部电话,联系过400后,青岛售后来电话说新车电瓶没电正常需要充电两个白天,也不可以上门换电瓶,14号早上推着火开到售后说没问题,新车没电属正常现象电瓶没问题(提车四天三天没电打不着正常现象?),要求换新电瓶没有,换了个16年十月满是土的电瓶,所谓的售后领导(店里一共就俩人)一再强调不是旧电瓶,展厅拿来充电的,(你们展厅刮沙尘暴么,电瓶都暴这么多土车的什么样)今天19号,就来了两个电话回访,问电瓶到底该怎么解决都没说出来,,特别要提的是售后经理说的上门服务要收费的,(我说的是头天提车第二天打不着上门)另外我认为我的车发动机似乎没隔音噪音相当大,刹车特别软。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服务站联系客户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