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普利司通轮胎严重鼓包

  • 投诉编号:【213062】
  • 投诉时间: 2017-08-18 09:5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5Li 豪华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自从3月份发现了轮胎鼓包问题送到4s店后,4s店一直拖着不给我回复。之前在贵网站投诉了轮胎鼓包的问题,在8月5日收到了4s店的回复,说是厂方检测中心的鉴定报告出来了,鉴定为人为原因造成的,然后就挂断了。今天我收到了轮胎鉴定中心的电话,对方称从未收到过轮胎。今天登陆网站一看,厂方给我的回复在8月9日,也是说还未收到轮胎,这么说4s店的鉴定报告是作假的。我买宝马是想得到良好的售后服务,但是4s店不仅服务态度差,而且还存在欺骗客户的行为,我不会容忍,会一直寻找各种途径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8月18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华晨宝马5系普利司通轮胎严重鼓包”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8月21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再度联络用户及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具体情况如下:用户表示故障轮胎存放在4S店,且用户未取得相应鉴定报告。? 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未收到过该投诉轮胎且未出具过相关鉴定报告。? 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多次与4S店联络,要求其提供所称“鉴定报告”并将投诉轮胎寄往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进行鉴定,至今未得到任何答复。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一旦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收到该投诉轮胎,将立即为其进行鉴定。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8月25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