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SR7电瓶亏电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12957】
  • 投诉时间: 2017-08-17 15:19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SR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魔方之心版 国V

投诉内容

这是什么车?这是什么售后?刚买俩个月的新车电池就出毛病启动不了。告诉我这是正常情况?让我熄火之后就拆负极?我是新车,有这么来的么?真是让国人笑掉大牙了!售后最后给我说你还有没有其他问题,就给我挂了、真是不管了。众泰车就这么差劲么?质量,就拿我的车来说。前右侧减震刚买第一天就发现有问题了。到现在接近1年了,没处理。各种小器件我自己不知道换了多少次。动不动就坏。服务!还有服务吗?一言不合就是挂电话。问题解决了么?在汽车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我真为众泰捏一把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众泰如何体现。试问诚信在哪?公平在哪?服务在哪?生存在哪?法制社会下,还有没有谁站出来为广大消费者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