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后悬挂异响 更换减震器后无效

  • 投诉编号:【212815】
  • 投诉时间: 2017-08-16 18:5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4月11日提的车,2000公里的时候发现车子后面过减速带的时候有异响,开始没怎么注意后来越来越严重,等到去4s店做首保的时候就叫师傅检查了一下,4s店倒也爽快二话不说直接换了前后减震。本以为换了就没问题了,可异响问题一点都没解决还是跟没换之前一样,4s店就说没办法查不出原因。后来又去过4s店几次但也没用都说找不到原因。我就不明白了一个新车出现这些问题居然都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你上汽的售后也真的是垃圾。没买车之前呢什么都好说出了问题就知道推脱。买这个车真的后悔死了。还不及我开了几年的的面包车至少不会遇到点烂路就到处响个不停像要散架了一样。不过也没办法买都买了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